多一点想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树林躲着藤蔓精灵。

草坪上绵羊一群,山岗上“绵羊”朵朵。

小男孩,点中你,跑不了了。

长刺?还是扎针?

吹一曲唢呐,连关公也赞好!

一张平面照片,只要多加一点点想象,无论是摄影师本身在按下快门那瞬间,后制加工,或是观者看照片当下,照片即被镀上了一层或迷幻或趣味的色彩。

由新加坡摄影学会(PSS)主办的第68届新加坡国际摄影大奖赛(68th SIPA),获得世界各地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共收到来自57个国家与地区360名参赛者6646件题材广泛的作品,反应良好。

该比赛获得国际影艺联盟(FIAP)、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联盟(GPU)与国际艺术摄影师协会(IAAP)共同认证。《光影》刊登部分得奖作品。

得奖作品昨天起至2022年1月8日于新加坡摄影学会陆运涛展厅(Selegie Arts Centre,30 Selegie Road S188351)展示。展出时间:每天下午1时至6时,公共假期休息。

(照片由新加坡摄影学会提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