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字体大小:

书名:噪声:人类判断的缺陷

作者:丹尼尔·卡尼曼、奥利维耶·西博尼、卡斯·R.桑斯坦

出版:浙江教育出版社

本书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行为经济学之父”丹尼尔·卡尼曼携手决策领域专家奥利维耶·西博尼和卡斯·桑斯坦共同完成的新作。几十年来,大家都认为,偏差是导致人类判断出错的关键。但是今天,卡尼曼指出,噪声,才是影响人类判断的黑洞。本书通过系统性研究,通过两个公式揭开了“判断出错”的本质,并且通过对三种噪声的系统性分析带你直击噪声。本书从六大部分阐述了“噪声”:从寻获噪声到探究人类判断的本质,从预测噪声到阐释噪声的主要原因,从探讨如何改进判断和防止错误的实际问题,一直延伸到什么才是合适的噪声水平。噪声是随机的,但却是致命的。

《噪声:人类判断的缺陷》可到集品店ZShop网站或友谊书斋购买。

书名:微尘

作者:陈年喜

出版:天津人民出版社

本书收录中国作家陈年喜21篇原创散文。书中写了一群平凡而朴素的劳动者的故事。他们是爆破工、运石工、乡村木匠、农夫、农妇、小作坊老板……而作家自己的故事,贯穿始终:在地下5000米开山炸石,在烟尘和轰鸣中养家糊口,在工棚和山野中写下诗篇,记录命运的爆裂和寂静。他们虽历经生活的磨砺,却淳朴而硬扎,沉静地诉说关于亲情、爱情、死亡、欲望的生活主题……这是一本生命的书,也是死亡的书,归根到底,是一本生活的书。(大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