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群展探索疯狂大自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志雕塑《快乐姑娘之手提电脑》。(画廊提供)
李志雕塑《快乐姑娘之手提电脑》。(画廊提供)

字体大小:

由Marina Design Works和Olal’Art联合主办的“春神弗纳的寓言——大自然狂想曲”主题艺术群展,带领观众和14名艺术家在疯狂的大自然中幻想、探索。

来自欧洲、中国和新加坡不同文化背景的当代艺术家,以各式有趣的有机材料创作,有陶瓷艺术、皮革雕刻、水墨画、抽象艺术和拼贴画。参展艺术家包括:李志、刘轩齐、沈敬东、石立峰、叶美君、翁书杰、Emi Avora、Charlotte De Charentenay、Delphine Rama、Linette Cajou、Helene Le Chatelier、Inessa K、S Thierry Birsh和Didier Mathieu。

画廊坐落在市中心的老店屋里,每个房间的色彩粉刷成与艺术家故事相呼应的风格。展览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星期四至日上午10时30分至晚上7时,在63 Upper画廊(63 Spottiswoode Park Rd S088651,二楼)举行。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