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提出,全球人口都面临灾难性的衰退,冲击着现在与未来的世界。过去人类的淘汰机制,多是因为气候、瘟疫、战争等灾难造成人口锐减;但这一次,人类自己选择减少生育,造成经济停滞、高龄化社会,缺乏新创活力与劳工力。这波人口急遽下降的趋势,将比大家想象中来得更快、更猛、更危急。而且全球经济、政治等国际局势与竞逐版图,更将遭遇彻底的颠覆与重塑。

《无人地球》可到ZShop集品店网站,或到友联书局购买。

海报反映了当代的文化流,亦是重要的时代象征。本书副题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煽动性、开创性的海报圣经,见证历史、改变世界,描绘未来”。本书内容横跨近400年,从17世纪(1651年)英国国王查理二世的悬赏海报破题,一路经历各种印刷技术的演进,直到21世纪(2019年)的视觉设计,涵盖历史、商业、公卫、社科、政治、电影等领域,知识量丰富,涉略层面广泛。可以一窥巴黎美好时代的华丽画报,也能见证近现代海报如何传达讯息,如书中收录多张反烟、反战、反酒驾海报。(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