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悦读@NLB

早报悦读@NLB 李宁强梳理新加坡电视剧的题材与制作变迁

第54场早报悦读@NLB讲座直播节目邀请了前本地电视剧监制李宁强。(林泽锐摄)
第54场早报悦读@NLB讲座直播节目邀请了前本地电视剧监制李宁强。(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你是否也曾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只为了知道月娘的命运何去何从?最近一部让你愿意废寝忘食、紧守在电视前面的本地电视剧又是哪一部?

从1984年《雾锁南洋》到2009年《小娘惹》,可说是本地电视剧的黄金时代,剧种百花齐放,题材纷呈。后来随着客观因素改变,如制作条件欠缺、网络娱乐蓬勃、人才流失、预算紧缩等,让本地电视剧陷入缓滞的局面,渐渐趋于平淡。

为了让读者能了解本地电视剧的变迁脉络和今后去向,第54场早报悦读@NLB讲座直播节目邀请了前本地电视剧监制李宁强,以14部标竿性的连续剧,为你梳理各个阶段的题材与制作变迁,让你了解看似清风明月般的电视剧制作,里头隐藏的不容易。

早报悦读@NLB线上讲座

讲题:看似清风明月——新加坡电视剧的题材与制作变迁

主讲:李宁强,文图创作人、前电视剧制作人

日期:1月7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时

节目将通过《联合早报》面簿直播。记得点击关注,在节目开播时段上网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