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水滨剧院10月启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剧院外的水滨走廊将是滨海湾区域的另一处艺术休闲区。(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新剧院外的水滨走廊将是滨海湾区域的另一处艺术休闲区。(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由滨海艺术中心兴建的新电信水滨剧院是本地演艺界期待已久的多功能表演场所。因受疫情影响施工,原计划于2021年落成的新剧院,预计将在今年10月投入演出运营。届时,这个可容纳550人的剧院将改善本地中型演出场地不足的现状。

高18米的新电信水滨剧院,将在老饕湾(Makansutra Gluttons Bay)与滨海湾浮动舞台之间空地上平地而起。四层半的剧院设置灵活,可应表演与观众的需要,在传统镜框式舞台、四面舞台及全平地式等表演空间中自如转换。

滨海艺术中心文化社区节目策划主管余登凤说:“通过水滨剧院的建立,我们希望为公众提供一处自然、舒适并且实用的水滨休闲区。在剧院外的草坪上将会有免费的表演和装置艺术展,供来往的游人和在附近餐饮区用餐的食客观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