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艺穗节”12日开幕 以“帮手”摆脱疫情疲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舞蹈电影“IMAGO”探讨苛待、虐待性质人际关系的毒害。(Erminando Aliaj提供)
舞蹈电影“IMAGO”探讨苛待、虐待性质人际关系的毒害。(Erminando Aliaj提供)

字体大小:

2022年的M1“艺穗节”(Fringe Festival)将从1月12日举行至23日。本届艺穗节的主题为:“帮手”(The Helpers),在此主题下,呈献剧场和线上作品。本届艺穗节和去年一样,由必要剧场艺术总监陈崇敬任艺术总监。

艺穗节团队在新闻稿中指出:“在选择‘帮手’作为2022年艺穗节的主题时,我们想强调人类善意和相互关怀的重要性,这可视为摆脱疫情所带来的疲劳的一种手段。”

艺穗节团队指出,策划灵感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艺术工作者提交的作品,他们在多次封闭和种种限制下,继续创作作品。“我们精心策划来自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九个作品,这些作品认真思考如何应对紧急气候议题、人肉搜索(doxxing)和难民危机等话题,以不同方式回应了‘帮手’这一主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