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典“Sides”专场 舞蹈中探索人类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在以色列的沙哈·比尼亚米尼,远程指导此次舞蹈编创。(主办方提供)
人在以色列的沙哈·比尼亚米尼,远程指导此次舞蹈编创。(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Sides”是本地现代舞团新典现代舞蹈团的年度表演专场,汇集了国际和本地编舞,探索当代舞蹈的各种象限,今年的“Sides”将再次带来以色列青年编舞家沙哈·比尼亚米尼(Shahar Binyamini)的新作。

比尼亚米尼的全长作品《超越人类》(More Than Human)是对人类关系的探索,这种所谓的“人类关系”,与我们的身体、其他人类和我们周遭的世界有关。

比尼亚米尼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推动新作品的动力是:“在当下谈论我们的未来”。他说:“这部创作的主题是我们作为人类、动物、灵魂和实体的身份。我们的确是这些事物,同时不仅仅是它们。另外,我们在进化,并且在不断进步。我希望用身体来表达这一点,并阐述我们身份认同的故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