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音乐剧场《请留言》 体验心灵相接意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彩霞将在剧中担任声乐和阮的演出。(主办方提供)
罗彩霞将在剧中担任声乐和阮的演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正在举行的“华艺节2022”,将推出一场有别于一般音乐演出的原创作品——跨界音乐剧场《请留言》,结合现代爵士乐与华族传统乐曲,并融入剧场元素,让观众在体验和欣赏音乐的同时,探究人与人之间心灵相接的意义。

该剧剧情梗概为:三十而立的B,对歌唱和弹奏鲁特琴(lute)充满热情,但这仍无法点燃她心底的某处空虚——对于某个更大的事物的渴望。她开始迷失,身旁的一切和她失去共鸣。随着她的世界逐渐崩塌,在和自己的心魔挣扎间,她的生命忽然和五名陌生人陷入了深深纠缠。但渐渐地,B找到了平静,迈向救赎的小径也越来越清晰……

该剧由朱伟康构思,《请留言》希望能引领观众对心理健康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同时,正面对心理问题的朋友,可能须要了解到:为自己的心找到阳光,是一段充满不安和风暴的过程,不过不能放弃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