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龙古尼”男孩变法宝 带特需儿童一起历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是小小Karung Guni Boy》主角能变出用以助人的各种好玩法宝。(主办单位提供)
《我是小小Karung Guni Boy》主角能变出用以助人的各种好玩法宝。(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华艺节的《我是小小Karung Guni Boy》,邀请小朋友来认识一位新朋友——Karung Guni Boy。

古灵精怪的Karung Guni Boy,总是可以让身边的事物都活起来,凭着丰富的想象力,他还可以把日常物品变成神奇的物品!某一天,邻居受了伤,没办法自如行动。聪明的Karung Guni Boy能不能使出法宝,变出一项发明来帮助她解决困境呢?

跟随Karung Guni Boy一起历险,经历一段感人的故事,与他一起学习如何关怀身边的人和周遭的世界。演出首次以华语、英语,些许马来语、淡米尔语与福建话,以及手语呈现,附英文字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