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我的生活之间 ——观《你我之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戏之前充满期待,因为听说这部剧在首演结束后,接下来几场演出的票随即售罄。果然,不难明白为什么九年剧场在今年华艺节所呈献的《你我之间》会如此深受观众欢迎。

《你我之间》是九年剧场成立十载后,首次踏入滨海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也是编剧兼导演谢燊杰第一次以本地家庭题材为基础的华语原创作品。无论从剧本、演员和舞台设计各方面,《你我之间》皆属一部成熟佳作,不仅巩固了九年剧场多年来在本地华语剧场界的重要地位,也体现了剧团在新加坡大环境变迁和疫情冲击下,想扩展本地剧场观众群的决心与努力。

和睦家庭背后的秘密剧本讲述影视甘草演员林丽卿(吴悦娟饰)与她的三个女儿之间的家庭故事。第一场戏,母亲在影展获奖后,亲朋戚友在家中为她办一场庆祝会。所有家庭成员齐聚一堂,原本一家人热闹欢愉的气氛,却在舞台剧演员二女儿诗琳(欧菁仙饰)得知将与母亲同台上演舞台剧后,场面顿时变得尴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