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勃拉姆斯主题音乐会 与巴西钢琴家科恩重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秦立巍(左)与阿纳尔多·科恩在校园相识,此次在狮城聚首合作勾起无数回忆。(蔡家增摄)
秦立巍(左)与阿纳尔多·科恩在校园相识,此次在狮城聚首合作勾起无数回忆。(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巴西钢琴家阿纳尔多·科恩(Arnaldo Cohen)阔别十年后重返狮城,将和大提琴家秦立巍、唐四重奏和创乐者交响乐团(Orchestra of the Music Makers)接连合作,即日起一连四天呈献勃拉姆斯主题音乐会。

科恩与本地音乐界交情长久,曾分别在2001年和2011年作为新加坡国际钢琴音乐节的嘉宾访问本地,2012年曾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合作贝多芬的《“皇帝”钢琴协奏曲》。今明两晚将在室内乐音乐会上与科恩合作的秦立巍更是在学生时代就与科恩相识,他们将演奏勃拉姆斯大提琴奏鸣曲(Op.99)。

秦立巍回忆说:“我在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读书时,科恩是学校钢琴系的著名教授。我留校任教后,和朋友演出一首钢琴三重奏前,还特别请他指导过。”科恩对秦立巍的印象深刻,称赞他是才华横溢的演奏家,这次在新加坡的重聚让他闪现无数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