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团和南艺 办音乐会展现合作成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俞嘉(左起)、许徽、黄桂芳、南洋艺术学院华乐系本科三年级学生黄炜轩在排练中。(南洋艺术学院提供)
俞嘉(左起)、许徽、黄桂芳、南洋艺术学院华乐系本科三年级学生黄炜轩在排练中。(南洋艺术学院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乐团与南洋艺术学院4月1日将在李氏基金剧场举办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音乐会。这场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的多位首席演奏家和南洋艺术学院华乐系的优秀学生携手呈献,入场免费,公众可以扫码索票,或观看线上直播。

音乐会节目以室内乐为主,包含独奏、吹打乐及重奏作品,展示多年来新加坡华乐团的导师带领南艺学生的学习成果。曲目包括唢呐锣鼓曲《淘金令》、三弦琵琶二重奏《江南春》、二胡重奏《曲江吟》、小重奏《三笑》《敖鲁古雅》等七首作品。

这些曲目有传世古曲、民间乡韵还有现代创作。师生同台奏响青春的韵律,展示华乐新生代传承与发展的光彩。参与演出的有九位新加坡华乐团演奏家,包括笙首席郭长锁、扬琴首席瞿建青、笛子首席尹志阳、琵琶首席俞嘉、三弦副首席黄桂芳、古筝副首席许徽、唢呐演奏家刘江、柳琴演奏家张丽和打击乐演奏家沈国钦,以及14名南艺学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