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陈康明、吴沛轩 创乐者乐团演奏德沃夏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康明曾与创乐者交响乐团多次合作,图为2018年的演出。(乐团提供)
陈康明曾与创乐者交响乐团多次合作,图为2018年的演出。(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最活跃的半专业交响乐团——创乐者交响乐团(Orchestra of the Music Makers)终于迎来疫情后首场无人数限制现场演出,将携手指挥家陈康明和大提琴家吴沛轩演奏德沃夏克的大提琴协奏曲和拉赫玛尼诺夫《第二交响曲》。

德沃夏克的大提琴协奏曲不仅是作曲家的代表作,也是少数几部广受世人喜爱的大提琴协奏曲之一;拉赫玛尼诺夫《第二交响曲》充满作曲家的个人风格,极富戏剧冲突,旋律优美又变化多端,是最受爱乐者推崇的交响曲之一。

身为新加坡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与创乐者乐团有多年合作默契的吴沛轩“感觉自己几乎是创乐者乐团的成员。”他说:“这首曲目不仅仅有大提琴独奏,还有圆号、小提琴等乐器的独奏片段,我十分期待这些精彩的交响对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