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展览“诗琴画疫” 刻录疫情时代人间悲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庆康(左)的短诗由陈邦鋆朗诵,通过书法和音乐,刻画疫情下人间的悲欢离合。(吴庆康提供)
吴庆康(左)的短诗由陈邦鋆朗诵,通过书法和音乐,刻画疫情下人间的悲欢离合。(吴庆康提供)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委约,音乐组合“仨”为“华彩”艺术节创作的跨界展览“诗琴画疫”,融合华乐、电音、诗歌、朗诵、书法等艺术形式,刻录疫情时代下人间的悲欢离合,透过多重感官触及人们的内心。

展览以本地作家和资深媒体人吴庆康创作的15首三行诗为内涵,通过书法家陈维鸣的书法、演员陈邦鋆的朗诵和“仨”的原创电子华乐呈献。

吴庆康说:“去年底我出版了微小说集《疫言2030》,是以幻想的角度投射如果疫情成为常态,10年后的生活会是怎样;这15首诗则是以现实角度,按疫情发展的时间轴,刻画人们过去两年里的心境变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