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字体大小:

书名:静静的生活

作者:大江健三郎

出版社:时报出版社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大江健三郎《静静的生活》被视为自传体小说。大江健三郎在25岁的时候与导演伊丹万作的长女由加利结婚。1963年长子大江光出生,因为头部畸形影像到智力发展。小说集出版22年,持续感动读者,刺激世人思考特需家庭的生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小说主人翁小Ma代替远赴美国担任驻校作家的父母照料天生残疾的哥哥Iyoo。六则短篇小说描绘了小Ma与Iyoo,以及弟弟的生活日常。误会、旁人的善意与恶意,一些想不透的问题,笼罩着小Ma的生活,但Iyoo的反应总能抚慰小Ma的心灵危机。

可在纪伊国屋书店购买。

书名:岁月如梭——詹道存传

作者:詹道存

出版社:八方文化创作室

詹道存曾任职于吉宝集团、温兄弟集团、新加坡大众钢铁集团、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大华银行、陆路交通管理局、裕廊镇管理局、新加坡交响乐团,并参与创办本地三所大专学府——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和新跃大学。这部自传记录了詹道存在工作过程中与各界人士的交往,从陈振传、黄祖耀到及李光耀、吴庆瑞、杜进才、林金山和纳丹。詹道存说:“与他们的相识相交不仅让我对工商界各领域有了深入了解,也对这些著名政治家的思考方式有了深刻领悟。他们影响了我的人生观……希望这部文集能引起年轻读者的兴趣,帮助成长在新世界的年轻人知道我们如何走到今天,又是为何会走到今天。”

可到ZShop集品店网站或友谊书斋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