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备受瞩目青年钢琴家 周善祥和葛森伯格来新首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位星光闪耀的青年钢琴家周善祥(左)和葛森伯格即将在维多利亚音乐厅呈献他们的新加坡首演。(Altenburg Arts提供)
两位星光闪耀的青年钢琴家周善祥(左)和葛森伯格即将在维多利亚音乐厅呈献他们的新加坡首演。(Altenburg Arts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6月,本地的钢琴爱好者们将大饱耳福。除了众星云集的新加坡国际钢琴节,本地演艺经纪公司Altenburg Arts还将呈献周善祥(Kit Armstrong)和葛森伯格(Anton Gerzenberg)两位备受瞩目的青年钢琴家的新加坡首演独奏音乐会。

出生于1992年的美国钢琴家周善祥称得上是天才儿童中的天花板。九个月大时开始阅读,3岁能读华尔街日报;10岁时他不仅已经创作15部音乐作品(包括一部交响乐),而且入读美国犹他州立大学攻读生物、物理、数学及音乐。他是20世纪最重要的钢琴家之一布伦德尔(Alfred Brendel)为数不多的门生之一,同时拥有理论数学硕士学位。

天生的巴赫演绎者Altenburg Arts执行总监蔡兴贤说:“布伦德尔称周善祥是天生的巴赫演绎者。这次新加坡首演,周善祥将演奏巴赫的《三部创意曲》(BWV 787-801),他演奏的巴赫绝不是学究式的风格,而是充满与现代观众的情感连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