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订户/注册用户专享:投选曲目获“经典回响”音乐会门票

早报订户和注册用户只需从30首作品中选出最喜爱的乐曲,即可获取一对价值76元的音乐会门票。
早报订户和注册用户只需从30首作品中选出最喜爱的乐曲,即可获取一对价值76元的音乐会门票。

字体大小:

-更新:感谢订户和注册用户的踊跃参与,本次音乐会的门票已索取完毕。-

欢快热烈的《瑶族舞曲》、恢弘磅礴的《将军令》、悠扬悦耳的《彩云追月》、振奋人心的《光明行》……首首经典永流传。

由《联合早报》与新加坡华乐团呈献的音乐会“经典回响”,让乐迷一次过欣赏到多首经典华乐名曲。早报订户和注册用户只需从30首作品中选出你最喜爱的乐曲,即可获取一对价值76元的音乐会门票,出席7月22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马上点击gevme.com/ZaobaoxSCO参加投选!

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执棒,将演出得票最多的八首作品,让乐迷得以重温华乐作曲大师彭修文、李焕之、刘文金等人的不朽经典。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