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光耀夫妇看到《柯玉芝》这部舞台剧……

字体大小:

吴文德导演导过很多戏,也不是第一次采访他,但这一天看到他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你会不会压力很大?”

因为这部剧的主角是柯玉芝女士,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的妻子。

受访时他表示,每一部剧都有个别的压力,但这部剧在他心中酝酿了12年,筹集资料又比一般剧更长(花了两年的时间),所以压力也特别大。团队于是细心地把该说的不该说的该表达的等等都整理出来,才有了即将登山舞台的这出英文舞台剧。

舞台剧的另一个灵魂人物—— 饰演柯玉芝女士的女主角陈芮珊反倒没有太大压力。她表示,一开始确实有些害怕,但就如每个角色一样,她细读剧本很进入角色后,专注点就是把角色演好。

如果李光耀夫妇在看着舞台剧,他们会对导演和女主角说什么?导演吴文德表示他不太确定李光耀先生会说什么,但希望他能被剧情打动。陈芮珊则大笑表示,他们俩会笑说:“演我啊你!”。

他们还希望谁来看舞台剧?这部舞台剧还有哪些亮点?马上来看看!


Kwa Geok Choo 舞台剧

日期:7月8日 - 7月31日

时间:8pm (星期二至四);3pm 和 8pm (星期五、六); 3pm(星期天)

地点:Victoria Theatre

详情可上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