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和新加坡华乐团联办 “经典回响”音乐会节目由你来做主

新加坡华乐团邀乐迷一起来“客制化”一场音乐会。(华乐团提供)
新加坡华乐团邀乐迷一起来“客制化”一场音乐会。(华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更新:感谢订户和注册用户的踊跃参与,本次音乐会的门票已索取完毕。-

欢快热烈的《瑶族舞曲》、恢弘磅礴的《将军令》、悠扬悦耳的《彩云追月》、振奋人心的《光明行》……首首经典永流传。

这些隽永的旋律,是否越听越令人回味?

由《联合早报》与新加坡华乐团呈献的音乐会“经典回响”,让乐迷能够一次过欣赏到多首余音绕梁的经典华乐名曲。

早报订户和注册用户只须从30首作品中选出你最喜爱的乐曲,即可获取一对价值76元的音乐会门票,出席7月22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在新加坡华乐团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音乐会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执棒,将演出票选最多的八首合奏作品,让乐迷得以重温华乐作曲大师彭修文、李焕之、刘文金、顾冠仁等人的不朽经典。

现在就登录bit.ly/ZaobaoxSCO,选出一场由乐迷来做主的音乐会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