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已故诗人杨牧是东海大学外文系毕业生。本书集结各年代毕业于东海大学的作家对于杨牧与东海的记忆,爬梳一条属于东海的文学之路。这些作家包括:锺玲、周芬伶、宇文正、杨明、徐国能、甘耀明、陈智德、陈庆元与言叔夏等16人。主编周芬伶的文章《叶过林隙》更是格局庞大,通过东海历史与杨牧的文章重构一个追求人文精神的年代。

可到ZShop集品店网站或友联书局购买。

已登耄耋之年的罗伊菲,疫情间宅家避疫,勤奋撰写微信公众号“伊菲心语”,记录东华音乐协会及华夏知音协会的历史,遂得此书。年岁增长不减罗伊菲的文学热情,体力减退也无阻她作为歌者对艺术的追求。罗伊菲说:“对于所有与我共探音乐殿堂,追寻合唱艺术的新朋旧友,伊菲铭感于心,没有你们同行,我的音乐旅程会是何等苍白啊!而生命中如果缺失了音乐,我的人生怕就是一片荒漠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