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说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狙击手2002年10月,美国华盛顿发生狙击手连环杀人事件,罪犯生前是美国军人,1991年曾参于波斯湾战争,获无数军勋。

波斯湾战场上,烽火点燃岁月,周遭狼藉混乱。枪击声是耳际熟悉的音符,轰炸声是重口味的摇滚乐。信仰着国家和世界的和平,我趴在残垣败瓦的顶层,瞄准,屏息,开火,淋漓尽致地发挥高精准的射击技术,一个、两个、十个、百千万……我在死亡边缘上以神准的枪法杀戮无数敌人,包括若干锁定头号的人物,救赎了人类的希望。在华盛顿的广场上,国家赐予我至上荣耀的勋章。

华盛顿的广场上,灯火掩映夜月,周遭络绎往来。言笑声是耳际徘徊的和谐曲,狗吠声是偶尔间的伴奏。背负着战斗和平反的瘾病,我攀上树干在枝丫间,瞄准,屏息,开火,熟能生巧地发挥发条式的射击习惯,一个、两个、五个、几十个……我在恐怖的袭击中以连环的枪法杀戮不少路人,包括几名卓越的专业人士,阡灭了生命的火光。在华盛顿的法庭上,国家判予我至高刑法的死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