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芭蕾”回归福康宁公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芭蕾舞团(Singapore Ballet)将为夏日夜晚带来一抹迷人姿彩——舞团宣布,已成品牌也甚具口碑的户外演出“星空下的芭蕾”(Ballet Under the Stars)今年回归,这个相当受海内外舞迷们期待的专场,将在两个周末为狮城夏夜平添唯美浪漫。

“星空下的芭蕾2022”将于9月2日至4日和9月9日至11日,晚上7时30分,在福康宁公园举行共计六晚的美妙演出。

与家人、朋友或爱侣一起,在福康宁公园郁郁葱葱的绿植环境中,边欣赏繁星点缀的城市夜景,边沉醉于令人目眩神迷的舞蹈表演,是绝佳的周末享受。尤其是如果觉得去剧场看演出会有些拘谨,那么新加坡芭蕾舞团欢迎你,以全新的方式体验芭蕾,就算悠闲半躺着看或者边看边轻声聊几句,也不是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