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渲染力 诉说新加坡历史 ——观音乐剧《光耀建国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剧团SRT与Aiwei联合打造大型音乐剧《光耀建国路》。
本地剧团SRT与Aiwei联合打造大型音乐剧《光耀建国路》。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庆祝50岁生日那一年,又逢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本地剧团SRT与Aiwei联合打造了大型音乐剧《光耀建国路》(又名《LKY音乐剧》/The LKY Musical)。就当人们爱国情操沸腾之时,那时的演出场场爆满,表演也赢得不错的口碑。

七年后的今日,在我们渐渐走出冠病疫情的阴霾之时,这场音乐剧再次搬演,成为疫情后首部大型音乐剧,有望通过新加坡艰辛的建国历史故事,拉近国人的心。运用强大的舞台剧演员卡司,连同澎湃、振奋人心的音乐,希望让年轻一辈的观众能更贴近与了解我国的历史。

主办方保留了原版的情节,整体编排稍微做出更动,在歌曲方面也添加了一些曲目。剧中歌曲都是由知名音乐人李迪文作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