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音乐会 望以音乐鼓舞人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音乐家协会将在10月7日举办“同舟共济”音乐会,这是继去年9月和今年4月之后,“同舟共济”主题系列的第三场音乐会,在疫情影响尚未完全消散之际,用音乐鼓舞人心。

“我们希望借这场美声音乐会,带给大家一股不怕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力量,因此将音乐会定名为‘同舟共济’。”音协会长、工委会统筹傅春安说:“这场音乐会汇集优秀的歌唱家与演奏家,是一场艺术盛会。”

这场音乐会的表演者大多是本地观众熟悉的歌唱家,包括张恺欣、庄杰、丁湘庭、韩煐、李彤、李颂恩、张育德、陈德庆和郑渊智,李彬和欧阳蕾蕾担任钢琴伴奏。今年3月新成立的新加坡合唱团(Choral Association (Singapore)也参与演出,指挥桂乃舜和助理冯克伦担任监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