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明年2月落幕 《歌剧魅影》永久停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百老汇盛演不衰的剧目《歌剧魅影》宣布明年将“永久停演”。(法新社)
百老汇盛演不衰的剧目《歌剧魅影》宣布明年将“永久停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百老汇史上最长演出时间的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宣布,将在2023年2月停演。

据悉,百老汇做出此决定,是因为受冠病疫情影响,导致剧场上座率无法达到盈利水平,无法支持该剧持续演出。

1988年1月26日,《歌剧魅影》在百老汇首演,明年是它开演的35周年。在庆祝完“35岁生日”数周后,《歌剧魅影》2月18日将迎来它在百老汇的最后一场演出。从首演开始,该剧已在全球180余座城市演出过,有十多种不同语言的版本,全世界超过1.45亿人次的观众曾经观剧。此外,《歌剧魅影》更曾荣获包括七座东尼奖(Tony Award)与三座劳伦斯奥利弗奖(Laurence Olivier Awards)等在内的60多座剧场界大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