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92岁高龄的中村恒子自二战后成为心理医生,至今已70多年。她的丈夫是耳鼻科医生,虽然工作认真却酗酒,不顾家计,退休不久便病逝。丈夫死后,中村恒子一度在家无所事事,终于在76岁重返医疗岗位,继续担任心理医生,帮助病人。在出版《人间值得》之后,中村恒子与忘年之交奥田弘美医生以“应对年老的身心不安,从容地老去”这一主题展开对话,写出了这本新书《活得通透》。

可到ZShop集品店网站bit.ly/huodetongtou或友谊书斋购买。

陈雪说:“小说家关心的是人的内在与人性,当中最神秘的,也许是人的邪恶。”小说讲述14年前,李海燕的好友丁小泉被裸身弃尸在她家的桃花树下,她的父亲因丧妻而终日醉酒结果被当成凶手,最后死在狱中。李海燕成了杀人犯的女儿,逃离故乡。14年后,已成记者的李海燕回到桃林镇,面对另一起命案:又一少女被弃尸树下,而疯狂的凶手预告:“七日内,我将再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