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请你看见我!》新书 面对生活千疮百孔 他用画绘出爱与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爸爸妈妈,请你看见我!》封面。(互联网)
《爸爸妈妈,请你看见我!》封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21年,蔡沅达开始透过绘画表达他难以用言语说出的话。不曾受过正式绘画训练的蔡沅达,以初生之犊的纯真与动力,很快地一幅接着一幅完成画作,到“30岁之前,我要出版五本画册!”是他向大人们展现出企图与决心。

《爸爸妈妈,请你看见我!》正是蔡沅达第一本正式出版的创作集结,画册收录了19幅作品,包括了“感受”“大洞”“通道”“悲伤之路”“幸福之路”等五个系列。当代社会离婚率不断攀升,面对父母的离异,在本书中,作者蔡沅达透过绘画展开心灵探索之旅,描述了一个18岁孩子如何面对千疮百孔的生命历程,也传达出他对生命的爱与希望。“你看见悲伤,何不从悲伤转身。”

卓尔书店本周六将举办《爸爸妈妈,请你看见我!》新书分享会,和读者一起打开心灵之门,陪伴自己回到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