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合唱团偕两团 举办70周年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乐友合唱团(原李豪合唱团)庆祝成立70周年,将联同属下青年部壹乐团与东艺男声小组举办“同舟共济70载”音乐会。

由胡铮指挥,乐友合唱团将演唱《一剪梅》《祝福》等耳熟能详的合唱曲,英语歌曲《你鼓舞了我》《爱改变了一切》,以及数首男女声小组民歌。由林爱慧指挥的壹乐团将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雨中即景》,以及由本地诗人林子作词,本地作曲家潘耀田谱曲的《那一片青草地》。本地歌剧女高音丁湘庭,作为壹乐团前台柱,当晚将献唱两首歌剧选段。由许其明指挥的东艺男声小组届时也将参与其盛,演唱黎族民歌《姑娘变了心》与许其明的创作《快乐的乐龄歌手》。

全体歌手组成的大合唱将演唱开场曲,由李豪创作的《音乐的火焰》。压轴曲《同舟共济》则是由李永乐作词,新加坡音乐家协会会长,也是乐友合唱团顾问的傅春安作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