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民乐团呈献首场音乐会 要做业余中的 专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之权(左起)、郭永秀和韩进元以乐会友,回味早年华乐的韵味。(张思庆摄)
陈之权(左起)、郭永秀和韩进元以乐会友,回味早年华乐的韵味。(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经历草创阶段的“颠沛流离”和疫情动荡,银河民乐团已在醉花林俱乐部安家落户。他们计划每年春秋两季呈献固定音乐会。当年一起玩音乐的老朋友,终能以共同的爱好联络感情、传承华乐。

团员中有七位博士,十多位硕士,近半数的文教界人士,醉花林银河民族乐团大概是本地平均教育程度最高的一支乐团。

团长陈之权退休前曾是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的创始院长。2018年,他找回曾经一起玩华乐的老朋友,以音乐叙旧联络感情。经历近两年“颠沛流离”的草创阶段和又两年多的疫情动荡,醉花林银河民族乐团(下简称银河民乐团)星期日(11月13日)将呈献首场公开售票音乐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