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呈献“Eudaimonia:三舞作” 摸索脆弱的幸福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解构无框心灵》创作动念始于对理想和现实的自我质疑。(陈依彤摄)
《解构无框心灵》创作动念始于对理想和现实的自我质疑。(陈依彤摄)

字体大小:

什么是美好的生活?“Eudaimonia”专场将三对编舞和作曲人聚在一起,以各自编创回应主题,体现现代舞在编创灵感上的不拘一格和无远弗届。

本地舞蹈团Sigma现代舞团(Sigma Contemporary Dance),带着三支原创新舞作重返黑箱剧场,这三支作品编创阵容汇聚本地舞蹈艺术工作者和音乐人。

自2017年制作黑箱作品以来,这个团体跃入一个个更大的舞台——室内剧院、室外剧院和屏幕。这台“Eudaimonia:三舞作”,标志着舞团回归创作小型、亲密表演的根源,让舞迷尽情沉浸其中,并为观众提供一种新视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