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肥料厂第二季“新导体” 新晋导演法扎呈献《仙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仙欲》聚焦药物滥用对家庭关系的影响。(主办单位提供)
《仙欲》聚焦药物滥用对家庭关系的影响。(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双语剧团Toy肥料厂“新导体”(Direct Entry)导演训练计划第二季登场。此次,剧团为新晋戏剧导演阿迪布·法扎(Adeeb Fazah)的训练,提供了一部原创剧本《仙欲》。该剧本聚焦药物滥用的恶习对家庭关系的影响。“新导体”在剧作家和导演吴文德指导下,要为新加坡的戏剧艺术领域培养更多戏剧导演。

“新导体”于2020年首次推出,为戏剧从业者和导演在疫情时期提供机会。“新导体”此次将在史丹福艺术中心黑箱剧场,呈献法扎作为2022年导演训练的作品。导演训练计划的设立是为弥补戏剧导演的短缺,为新一代创作者提供实验的渠道,并让他们在专业剧团支持下,充分实现愿景。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法扎作为训练导演时,作为导师的吴文德说:“我看过法扎的作品,我观察到他是一个冷静沉着的导演,经常推动观众思考。他善于处理戏剧冲突,这个剧本将进一步扩大他作为导演的创意思维。我对‘新导体’的目标是:作为一个平台,向年轻艺术家灌输创作的信心,让他们具备登上舞台的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