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学会推介衣若芬主编两新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文团体文图学会成立四周年,举办“声色万象:文图学2022年新书秀”,推介衣若芬主编的《五声十色:文图学视听进行式》与《大有万象:文图学古往今来》。

文图学会由南大中文系副教授衣若芬创立,成员包括南大在读学生、校友和爱好艺文的社会人士,平均年龄不到30岁。近年衣若芬致力推动文图学(Text and Image Studies),除了在校开班授课、举办公开讲座,文图学会也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亚洲文明博物馆、艺术之家、艺廊等空间提供艺术导览,策划玩寻宝游戏,带领受众亲近文物。

文图学会也自2020年起,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六举行“文图学·月新知”线上读书会。今年7月举办文图学节,介绍本地作家李文良、阿果、虎威和穆军的作品,“透视新加坡绘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