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相声社“闲愉茶馆” 办两场“相声大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闲愉茶馆邀观众在演员们的说学逗唱间领略经久不衰的民间艺术,在忙碌之余开怀大笑一场。(主办单位提供)
闲愉茶馆邀观众在演员们的说学逗唱间领略经久不衰的民间艺术,在忙碌之余开怀大笑一场。(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民间相声社“闲愉茶馆”12月将带来两场“相声大会”演出,不仅有传统相声《拴娃娃》《大保镖》《论捧逗》,也有融合现代元素的传统节目《打灯谜》,以及原创现代题材相声《恋爱学》。

“闲愉茶馆”由一群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热爱相声的伙伴共同组建,成员年龄介于18岁到35岁。目前活跃成员有20余人,包括演员、活动摄影师、新媒体运营、票务等。该社也积极扩招新成员以及志愿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出一分力。

闲愉茶馆发起人余杰翀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闲愉茶馆将尽最大努力,以相声为媒介,让更多人体会传统艺术之魅力。我们每场演出都会邀来自不同领域的文化艺术传承人做开场表演,如快板书、小曲、传统器乐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