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兄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互联网
互联网

字体大小:

阿丽带回来女朋友阿玲,她说她们是结义姐妹,要永远在一起。粿条嫂说,好啊!那我总共有十个孩子了!

1. 龙凤胎粿条嫂又怀孕了。如果生下来又是男孩,街坊口里的“七兄弟家的”就得改为“八兄弟家的”了。粿条嫂坚信隔壁老太说的:如果一直生男得生七个,第八个才会是女的。为了得个女儿她必须再生一胎。怀上的时候老七阿辉已经六岁了,粿条佬说,这么老还生孩子,会给人家笑的。粿条嫂说,笑也是笑我不是笑你!不是说老蚌生珠吗?这次肯定是女儿了!

周村就是怪事多。带情色意味的故事总留下隐秘的细节让村人辗转传述。比如,老婆跟人跑了又回来把老公的新欢轰出门;男人在外姘居命令老婆与姘头平分家用;一个屋檐下二男共事一女的奇异组合,还有当然就是老生儿子或老生女儿的怪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