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绫瑄两当代艺术个展 回顾巅峰展新方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绫瑄(Jane Lee)是新加坡杰出的当代艺术家之一,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性,并以对材料的创新使用而闻名。她擅长绘画,创作出视觉上绚丽夺目的作品,以厚重的纹理和动态的画面吸引观众,并在艺术之旅中不断探索绘画及其所有可能性。

在受过传统的绘画训练后,她“忘却”这些技巧,打造出自己独特的视觉语言,在2008年首次参加新加坡双年展后便赢得评论界的好评。李绫瑄曾赢得无数绘画与艺术奖项,也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画廊举办展览。在2023年伊始,李绫瑄带来两场本地艺术个展。

第一场在博义艺术空间(Primz Gallery,21 Woodlands Close, S737854),这是本地收藏家廖慧莲、林发祥2014年成立的画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