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羽与罗福腾联合著作 入选《亚洲周刊》十大好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元和统一:新加坡的语言与社会》是值得深入研读的学术著作。(互联网)
《多元和统一:新加坡的语言与社会》是值得深入研读的学术著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亚洲周刊》2022年全球华人十大好书(非小说)上周揭晓,本地学者郭振羽与罗福腾合著的《多元和统一:新加坡的语言与社会》入选。

入选作品为:郭岱君主编《重探抗战史》、黄奇帆《战略与路径:黄奇帆的十二堂经济课》、王笛《历史的微声》、高全喜《中国宪制史》、关中《美国霸权的衰退和堕落》、许德发《在承认与平等之间——思想视角下的‘马华问题’》、张家伟《英国档案中的香港前途问题》、林怀民《激流与倒影》、郭振羽与罗福腾《多元和统一》、孙立川与朱南《黃奕住大传》。

郭振羽教授是本地知名学者、新跃社科大学学术顾问,罗福腾副教授则是新跃社科大学人文与行为科学学院中文部主任。《多元和统一》由本地八方文化创作室出版,探讨本地华语华文因应时代和政策的变迁,也带领读者一窥本地马来语、淡米尔语在本地的消长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