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弗朗明哥舞团举办 向巴尔加斯致敬表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奥·巴尔加斯为新加坡的弗朗明哥开辟了新天地。(主办单位提供)
安东尼奥·巴尔加斯为新加坡的弗朗明哥开辟了新天地。(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弗朗明哥舞团Flamenco Sin Fronteras,将联合多位新加坡艺术人,为定居本地的西班牙弗朗明哥名家安东尼奥·巴尔加斯(Antonio Vargas),举办一场致敬表演“A Tribute to Maestro Antonio Vargas”,以庆祝他的深刻影响、无穷灵感和奉献精神。

巴尔加斯的创造力为新加坡的弗朗明哥开辟新天地,他将华族舞蹈、古典文学、印度舞、现代舞、打击乐和吉他等不同元素,融入这古老的西方舞种,同时保留了弗朗明哥的本质。

巴尔加斯是集舞者、编舞、导师、音乐家等各种艺术身份于一身的国际大师。几十年来,他激励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世界许多国家的无数舞迷,将他们带入弗朗明哥的热情怀抱。从舞台到大银幕,他曾与披头四(The Beatles),以及巴茲·鲁赫曼(Baz Luhrmann)、吴宇森等名导合作,巴尔加斯对艺术的热爱激励和影响了各地表演者和观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