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出版回忆录《成为这样的我》后,美国前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又译米歇尔·奥巴马)在疫情中写作《我们身上有光》,她坦诚吐露,与读者一起思考各种问题,比如如何建立持久和诚实的关系,如何在彼此的差异中找到力量和社会支持,要用什么工具来解決自我怀疑或无助感……本书第一部,蜜雪儿诉说如何挖掘内心的力量与光;第二部则思索人际关系、家庭观念;第三部旨在开启讨论,如何在艰难时代保护个人的光。蜜雪儿以身为母亲、女儿、配偶、朋友和第一夫人的经验,进行一系列关于变革、挑战和权力的深刻反省。

可到ZShop集品店网站bit.ly/shenshangyouguang(4月10日起有货)或到友谊书斋购买。

插画家农夫到瑞士旅行后,推出全新图文书《远方——瑞士行旅》。书中收录50张渐进式的彩色疗愈插图,描绘农夫亲临其境的瑞士地景。从雪山风光、当地建筑到俯瞰市景,犹如一张张旅游相片,以他一贯温柔疗愈,蕴含诗意的绘画风格,呈现不一样的行旅视角。书中收录的行旅地区包括琉森、贝林佐纳、卢加诺、因特拉肯、格林德瓦、牧伦、洛桑、苏黎世和策马特。图文书设计采用穿线裸背装,内页排版为繁体横排,随书也附赠瑞士旅游小册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