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杰师生音乐会“春天花会开”

“伞内的春天”音乐会音乐总监、男高音庄杰(右)将在音乐会上倾情献唱,由钢琴家欧阳蕾蕾担任钢琴伴奏。(档案照)
“伞内的春天”音乐会音乐总监、男高音庄杰(右)将在音乐会上倾情献唱,由钢琴家欧阳蕾蕾担任钢琴伴奏。(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艺术坊主办,旅居本地多年的男高音庄杰将在师生音乐会“春天花会开”上演唱中国民歌、艺术歌曲、意大利歌剧选段等丰富多元的声乐作品。旅澳新加坡女高音蔡艾玲也将助阵,表演歌剧独唱及二重唱选段。

庄杰毕业于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曾师从中国著名男高音戴玉强,目前任教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他在“抖音”“小红书”“人人讲”等直播平台上颇具人气,不少学生通过网课认识庄杰,随后报考入读莱佛士音乐学院。

表演者将演绎的歌剧选段有《珠宝之歌》《今夜星光灿烂》《快来吧,别迟疑》《让我们携手同行》,艺术歌曲《重归苏莲托》《请你别忘了我》;中文歌曲有《天路》《凤阳花鼓》《在那遥远的地方》《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等。苏威齐担任钢琴伴奏。

春天花会开

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

4月2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

票价:48元起

sistic.com/events/spring0423

询问电话: 8660 5881(王浩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