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新书上架 东京书迷深夜排队抢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书迷抢先购买村上春树新书《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兴奋地展示战利品。(法新社)
书迷抢先购买村上春树新书《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兴奋地展示战利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日本作家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暂译)4月13日在日本上架,书迷4月12日晚上在东京新宿纪伊国屋书店本店外排队,抢在零时零分第一时间购买。

率先抢书的39岁书迷三本俊辅告诉法新社:“我想要一回家就马上阅读。我想要把书中每一句话都细细品味一番,我应该会一口气把它读完……一想到这本书会带领我们前往新世界,我就无比兴奋。”

新潮社在新书发售前发布了村上春树的一段话,表示这本书写于冠病疫情的隔离期间。他形容这本书“就像一名‘睡梦中的读者’在图书馆里重温‘旧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