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场域》审视现代传媒角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讽喻作品《快乐场域》由多栖剧场人陈思敏(中)编剧、制作和表演。(主创提供)
讽喻作品《快乐场域》由多栖剧场人陈思敏(中)编剧、制作和表演。(主创提供)

字体大小:

佳伟剧场(Gateway Theatre)的讽喻作品《快乐场域》,将轻浮娱乐带来的虚幻快慰与日常新闻的严肃写实做交叉对比,审视大众消费的传媒平台,如何影响和冲击人们对社会的观感。

现代传媒所带来的兴奋热度或在舆论界引发的喧嚣,会否掩盖或改变我们对现实的看法?

佳伟剧场(Gateway Theatre)带着自2019年以来首次委约制作的话剧《快乐场域》(Happy Place)回归舞台,审视大众所消费的传媒平台,如何影响和冲击人们对社会的观感。

这部讽喻作品由屡获奖项的多栖剧场人陈思敏(Jo Tan)编剧、制作和表演,她以在本地电影《中峇鲁俱乐部》(Tiong Bahru Social Club)中的演出,以及身为最新一代“点心宝贝”(Dim Sum Dollies)成员之一而闻名,当然在话剧和音乐剧艺术界,她更是舞台常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