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小交响乐团 呈献欧美当代古典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连汶华(中)目前在杨秀桃音乐学院任教,重点讲授20世纪以来的现代音乐。(档案照)
连汶华(中)目前在杨秀桃音乐学院任教,重点讲授20世纪以来的现代音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旅行者小交响乐团(Wayfarer Sinfonietta)将携手男高音郑渊勇和小提琴家曾勇涵,呈献美国、芬兰、冰岛等国当代作曲家的作品,吸引并开拓当代古典音乐的受众。

“不可能的事”(Impossible Things)是旅行者小交自2021年成立以来的第三场音乐会,艺术总监连汶华介绍说:“这场音乐会的主题是寻找亮光,在痛苦和磨难中,从自己和彼此的身上寻找亮光。”

连汶华从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取得指挥博士学位,目前任教于杨秀桃音乐学院,他对当代古典音乐作品有浓厚的兴趣。这场音乐会上,旅行者小交将演奏美国著名作曲家亚当斯(John Adams)于1978年创作的《震教徒之环》(Shaker Loop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