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体音乐剧 探索时间和家庭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时间》借三姐弟的故事,触及人们内心欲望的关联。(主创提供)
《时间》借三姐弟的故事,触及人们内心欲望的关联。(主创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跨界艺术组织SainouSpace将连同创意制作人柯静云,带来首部华语形体音乐剧《时间》,讲述三姐弟与时间的复杂关系,将于6月10日和11日上演。主创说,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表演,形体剧和音乐剧相融交织,探索时间、理想和家庭关系。

剧情背景设定在现代新加坡,《时间》讲述三姐弟的父母去世后,他们的欲望和抱负都慢慢发生改变,留下的难道只是一段被遗忘的时光?故事触及人们内心欲望的关联,以及时间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家庭关系中稍纵即逝。这是由导演柯静云以“编作剧场”(Devising Theatre)方式,带领整个团队共同编创的作品,由翁楷凌创作原创音乐,林恩惠担任技术总监。

柯静云说:“‘时间不等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说法,时间不会停止、暂停、放慢或倒转,它永远向前移动——我们无法控制时间,但我们的生活被时间所控制,具讽刺意味的是:人类想要控制时间,于是就发明了计时的概念,我们也大多是抱怨自己没时间的人。我们与时间的关系究竟是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