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携舞台剧《日出》登陆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包括主持人、舞蹈家、导演等众多身份中,最为金星珍视的是舞蹈家身份。(上海金星舞蹈团提供)
在包括主持人、舞蹈家、导演等众多身份中,最为金星珍视的是舞蹈家身份。(上海金星舞蹈团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著名舞蹈家金星将携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日出》,以及上海金星舞蹈团现代舞《野花》,登陆狮城。时隔六年有余,金星将再度在新加坡掀起舞台美学风暴。

上海金星舞蹈团、火星戏剧社《日出》的新加坡场,既是金星版舞台剧《日出》海外首演,也是上海金星舞蹈团疫情后首登海外舞台。金星上次与新加坡观众见面,还是六年前的话剧《狗魅》与现代舞《海上探戈》,彼时她作为前者的主演参与。

在包括主持人、舞蹈家、导演等身份中,最为金星珍视的是舞蹈家身份,金星是中国现代舞的领军人物,也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曾荣获由法国文化部颁发的“文学艺术骑士勋章”、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颁发的“荣誉舞蹈艺术博士学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