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才:分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穿梭(油画,90公分x 76公分,2019年。局部。)(吴韦才图)
穿梭(油画,90公分x 76公分,2019年。局部。)(吴韦才图)

字体大小:

用自己一双脚去放逐自己更有感觉一些。反正老人搭车优待,车头搭到车尾,再从车尾搭回来,人在一切的边缘里经过,然而一切又与你无关,而所有总站都能解决大小便及饮食,看着人上车,看着人下车,一批批,不一样的人,就像轮回。

阿文连死,都能搞到气氛如此热闹。他远远坐在组屋下篮球场的边缘,微风吹过他已全白的鬓发。他坐了很久,一直看着不远殡丧处那些来来往往、熙熙攘攘的人群。

他不认识死者。好像已经摆了几天。虽然他也住在这组屋楼上,但他自己也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天开始暗,其实,今晚也没打算回去。

朋友叫他阿文。不过如今同龄朋友也都快翘光光了,已经很久没听到什么人叫他任何名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