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和小蓝的生日派对》感受快乐芭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彼得和小蓝如期在学校假期,同小观众们见面。(新加坡芭蕾舞团提供/吴凯怡摄)
彼得和小蓝如期在学校假期,同小观众们见面。(新加坡芭蕾舞团提供/吴凯怡摄)

字体大小:

今年6月的假期,新加坡芭蕾舞团(Singapore Ballet)给小观众们带来一场快乐的芭蕾派对!

新加坡芭蕾舞团将献演备受期待的年度儿童芭蕾舞剧《彼得和小蓝的生日派对》(Peter & Blue’s Birthday Party)。这部一小时的芭蕾舞剧由艺术总监雅克·谢尔根(Janek Schergen)编排,其神奇妙趣的故事讲述和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将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

这个充满异想天开和充满乐趣的节目,是专为小观众创作的芭蕾四部曲系列的其中一部分,它带领观众经历一场充满意外惊喜和迷人音乐的冒险。彼得和他的狗小蓝和他的猫卡里克将踏上另一场冒险,冒险以意想不到的事件作结——与所有来自森林的朋友们一起庆祝彼得的生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