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乐节将呈献60场节目 两新书发布搭建世界桥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华乐节由新加坡华乐总会理事成员和旗下器乐学会群策群力呈献,希冀团结本地华乐人士,发扬本地的华乐事业。(华乐总会提供)
新加坡华乐节由新加坡华乐总会理事成员和旗下器乐学会群策群力呈献,希冀团结本地华乐人士,发扬本地的华乐事业。(华乐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2023新加坡华乐节将以音乐会“华乐情”拉开帷幕,新加坡华乐总会会长郑朝吉和新加坡华乐团首席指挥郭勇德联合执棒。本届华乐节为期22天,8月20日至9月10日,共呈献60场大小音乐会、新书发布、主题讲座、古琴比赛和青年华乐营等节目。

延续往届“团结华乐人,发扬华乐情”的主题,2023新加坡华乐节将在8月20日至9月10日举行。本届华乐节为期22天,共呈献60场大小音乐会、新书发布、主题讲座、古琴比赛和青年华乐营等节目。

本届华乐节也是疫情后首次有海外团体来访加盟,包括来自中国的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以及来自菲律宾的侨中学院民乐团。所有音乐会即日起线上售票,部分讲座等节目入场免费,但须提前预约。节目汇总:scmf.org.sg/programme-2023


两大华乐团呈献开闭幕音乐会开幕音乐会以“华乐情”为题,将由新加坡华乐团在8月27日呈献,新加坡华乐总会会长郑朝吉和新加坡华乐团首席指挥郭勇德联合执棒,这也是郑朝吉首次指挥新加坡华乐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