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青少年载歌载舞 东南亚感恩巡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CC此次东南亚感恩巡演在马来西亚表演武术。(新加坡ACC关怀中心提供)
ACC此次东南亚感恩巡演在马来西亚表演武术。(新加坡ACC关怀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7月22日,18名来自非洲纳米比亚的少年和四名来自斯威士兰的青年,将在牛车水人民剧场呈献两场极具华族文化特色的歌舞与武术表演,是他们此次在东南亚巡演的一站。

这场感恩巡演由新加坡ACC关怀中心主办,理事(文教)陈佳燕介绍,ACC关怀中心是2012年在新加坡成立的非盈利机构,呼吁社会善心人士关注非洲,支持在马拉维、莱索托、莫桑比克等六个国家成立的七个ACC孤儿院,为弱势儿童寻找助养人。第一家ACC孤儿院2004年由一位台湾佛教僧人在马拉维创办,目前七个院区共有1803名儿童。

陈佳燕说:“孤儿院为18岁以下的当地儿童提供救济、医疗和教育。孤儿院不仅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更希望以知识和文化的力量,滋养非洲的幼苗,以期改变贫穷落后的命运。孤儿院的课程经过当地教育部的批准,以母语、英语和华语三语教学。毕业后的孩子在当地就业市场非常抢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