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市集推广华语文阅读与对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8年百力果学习丰收园举办第一届亲子市集,反响不俗。(百力果学习丰收园提供)
2018年百力果学习丰收园举办第一届亲子市集,反响不俗。(百力果学习丰收园提供)

字体大小:

由百力果学习丰收园主办的第二届 “长大”亲子市集将在9月9日至11日重返Centre 42,让家长与孩子以轻松好玩的方式接触华文华语。 

首届亲子市集2018年举行,2023年配合百力果成立30周年,百力果再度举办亲子市集。他们将再次把位于滑铁卢街 (四马路)的Centre 42打造成缤纷乐园。届时公众可以参与亲子游戏,市集也会售卖各种手工艺品、复古玩具、书籍和古早味零食。此外,Centre 42的庭院也将设大舞台,其中一个焦点节目为实践剧场的《我们的儿歌大家唱》。 

百力果学习丰收园创立的华文儿童书局“童言童语”也将在一楼的“童言童语”空间展卖各类华文绘本,其中包括由本地小小作家所创作的绘本作品。百力果也将在中心二楼空间设置迷宫,等待孩子前去探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